♥属于我一个人的简单世界♥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过属于自己的简单生活♥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今晚来玩倒数♥
今天是12月31号 嘿嘿
今晚来玩倒数吧 哈哈
不过 我担心我
会睡着
哈哈
明天可能会回学校咯
看情形 哈哈
明天开始就是新的一年了
2011年 嘿嘿
我就14岁咯 啦啦啦
中二了 呵呵
听说中二的东西
很难嘞
媛萍说sejarah很乱
她讲她怕明年跟不上
她叫我去看
我就讲我记得就去看咯
哈哈 都还没有看 XD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12月31号不用回学校♥
原本是说12月31号要回学校的
就是明天咯 哪里知道不用回了
好像是public holiday 所以不用回吧
思盈说她打电话去问
那里的人说不用回
所以就不用回了咯 哈哈
明天过了 就是新的一年
2011年了 嘿嘿 再过几天
就要开学了 呵呵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赖床♥
嘿嘿 今天早上起来时
不懂做么很累 就不要起来咯
在那里赖床 哈哈 真好笑
今天早上去甜甜屋吃
原本打算吃面粉粿的
哪里知道今天没有开(=.=)
我就吃别的咯 哈哈
今天没什么事啦 呵呵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没什么新鲜事♥
今天没什么新鲜事啦
只是有补习 科学
呵呵 媛萍讲她前天去新加坡
早上去 晚上回
好像有去 金沙(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哈哈 她一直补习的(>.<)
呵呵 我这个放假就补
星期二 星期四而已
早上啦 就没有了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吧 呵呵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圣诞节♥
12月25号是圣诞节
我 雪婷 思盈 慧君(过后才出来) 出来玩
很开心 雪婷还没来之前
我和思盈
就去summer 然后去笨珍书局
再去summer
哈哈 雪婷来了 我们就去KFC吃
她们两个叫我拿 @.@
我就拿咯
雪婷走错地方 哈哈
我们就去楼上
她们两个就在讲要坐哪里
过后我和雪婷撞到 一杯水倒在了地上
我和雪婷的脚被喷到了 思盈我就不懂
因为我和雪婷走去厕所弄
思盈就把东西拿去座位那里
雪婷是有点倒霉的咯
过后她的衣服还弄到辣椒酱
我看她快崩溃了 哈哈
我们吃了 就去summer(>.<)
然后就去summer对面那间 两间连在一起的
过后就去巧克力日记 再去粉红屋
然后去笨珍书局 两间都去
又去冰小食屋 思盈讲她要看鞋
我们就去...忘了什么名了 好像是miki呗
不知道啦
哈哈
然后去蓝点鞋店(blue point) 看慧君有在吗
然后 我们就走了
慧君就打给我 问我们在哪里
她讲要来找我们 过后我们又回去她那里
又走掉 去KFC 原本是讲要买一杯水
然后在那里坐
因为脚很痠料 哈哈
然后慧君就来了 她讲要去小巨蛋
我觉得应该来不及就没有去 叫她们进去
她们讲等我回了才进去 我们就进去... 嗯
不懂怎样写 就
买一杯水 然后坐在那里咯
在那里拍照 哈哈
差不多四点半 我们就回了 呵呵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昨晚帮忙搓汤圆♥
昨天问爸爸星期六可以出去吗了
还不一定 要看咯 看情形呗
今天冬至了 昨晚我还帮忙搓汤圆嘞
嘿嘿 当然今天我有吃汤圆啦 哈哈
明天早上有补习耶 数学 呵呵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明天是冬至♥
最近这几天都没写 因为店里忙
呵呵 明天是冬至了
吃汤圆的日子 哈哈
这个星期六是圣诞节 想出来
还没问爸爸 不懂可以出吗
希望可以 呵呵
不然很闲 要开学了
12月31号 还要回学校
想趁开学前出来玩 呵呵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今天又补习啦♥
今天又补习啦 数学 嘿嘿
今天的课有点好笑 哈哈
所以 今天算是蛮开心的啦
but 还是会想睡觉嘞 呵呵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应该又是晚睡 早起 惹的祸吧
哈哈 没办法 要看破天网嘞
看完了也没有很晚嘞
不懂做么还是这样累咯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昨天去kukup吃和超爱看破天网♥
昨天 我的三姨 三姨丈 五姨 来了
三姨和三姨丈是从新加坡来的
五姨是从新山来的
but是坐同一辆车来的 哈哈
晚上我们就去吃咯
去kukup吃
嘿嘿 我懂有一道是我很喜欢吃的
就是螃蟹啦
不懂为什么它的壳这样硬
是硬到可以 >.<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呵呵
我超爱看破天网的 哈哈
欧萱演的念青 演得很好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很喜欢欧萱
而且她也算是我的偶像
所以我觉得她演什么都好
哈哈 超喜欢她的 嘿嘿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又有补习了♥
今天早上又有补习了 是科学
是累的咯 哈哈
but 有点好笑啦 呵呵
我跟媛萍坐在一起咯
今天好像有点迟才去那里
呵呵 可是老师还没来
所以 就没有什么关系啦
哈哈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在看Mr.J频道的第三集♥
现在在看Mr.J频道的第三集啦
周杰伦和江蕙与張惠妹
嘿嘿 还在看啦
也在上网 呵呵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昨天看了Mr.J 频道♥
昨天有上网 心里想着等一下要写
哪知道关了电脑 才发现 竟然忘了写 =.=
真的是很糟糕呐 >.<
昨天晚上用大哥的电脑 看已经下载好了的戏
就是 Mr.J 频道 很好看也很好笑 哈哈
由五个人主持 周杰伦,杜哥,雪糕,小麦,乙黑绘理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昨天看了两集
第一集是周杰伦和罗志祥
第二集是周杰伦和林志玲
嘿嘿 很好看哦
大家也去看吧 呵呵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昨天去新山的Jusco和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昨天去新山的Jusco Tebrau City的
昨天和前天是Member's Day
昨天我们去的时候 很多人
我们去看了电影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1
很好看 里面的Dobby(多比) 小小的 很可爱
它是去帮Harry Potter和Harry Potter的朋友的
它很好 可是 它最后死了 >.<
可怜的Dobby(多比) T.T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我和爸爸去买了蛋糕
cappucino的
deli bakery买的 嘿嘿
过后 就切蛋糕了咯
然后 晚上时 就出去吃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y mum
妈妈 祝你生日快乐丫
呵呵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今天有补习♥
今天有补习 数学
早早起来 很累啊
又面对了一大堆的数字与符号
晕 @.@
今天很少人去咯 韵诗和丽廷就没去了咯
直接是很少人 女生只有4个
嘿嘿 少吧? 当然咯 是少之又少
男生大多数好像都到了
老师进来 看到就讲今天这样少人啊
嗯 不懂是不是这样讲
大概大概这样的意思咯
哈哈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去新山♥
最近这几天都没写 因为店里忙 没开电脑
呵呵 昨天休息 所以去了新山
我们先去Holiday Plaza 然后再去Jusco
我们去看了电影 NARNIA 3D的
嘿嘿 蛮好看的 没有字 所以有点不明白咯
前天和昨天电影院好像休息
不过 昨天6点就开始让人买票了
昨天还没开门就已经有很多人在外面等了
开门时 全部人进去咯 很多人
听说只有一场 9点45分开始 应该是看到11点多咯
我们看了就回家了咯 哈哈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终于换个新面孔啦♥
嘿嘿 刚刚换背景了
也换了playlist的skin啦
呵呵 虽然不是很好看
不过呢 我挺满意的 哈哈
因为终于换了个新面孔啦 哈哈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开始补习了♥
今天开始补习了 数学
要做习题了 有几题不会做 >.<
直接是难的咯
嘿嘿 今天看到了丽廷
她烫直了头发 很美哦
很漂亮 呵呵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一个人过简单假期♥
我还真的是 "一个人" 过这么 "简单" 的假期
都没有出来玩 很闲嘞
我就快不能过完全放假的那个生活了
天呐
明天 就是明天了
明天就要开始补习了
当然不是每天啦 嘻嘻
只是星期二和星期四罢了
我倒讲得蛮轻松的 哎 要早起了
虽然我每天都早起(=.=)
有讲=没有讲
原本我以为可以放假到1月的
哪知道学校来一个消息
就是 12月31号要回学校
什么东东大扫除 笨蛋啦
神经病 好好的假期 叫人家回去大扫除(>.<)
白痴的嘞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评论 (Atom)